<code id="1yb7n"><small id="1yb7n"></small></code>
    1. <th id="1yb7n"><option id="1yb7n"></option></th>
      <big id="1yb7n"><em id="1yb7n"></em></big>

      <big id="1yb7n"></big>

      <center id="1yb7n"></center>

          <object id="1yb7n"><sup id="1yb7n"><sub id="1yb7n"></sub></sup></object><pre id="1yb7n"></pre>
          寶寶網
           找回密碼

          QQ登錄

          只需一步,快速開始

          快捷登錄

          搜索
          查看: 70911|回復: 16
         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

          [公告] 【養生美容·產后恢復】瑞麗世家——品牌升級·美麗升級

          [復制鏈接]
          跳轉到指定樓層
          樓主
          發表于 2015-2-28 10:21 | 只看該作者 |只看大圖 回帖獎勵 |倒序瀏覽 |閱讀模式

          品牌升級  美麗升級

                  瑞麗世家美業機構,始創于2003年,12年以來以獨特的經營理念及高品質的美容服務,在行業中獨樹一幟,成為21世紀聞名國內的美業翹楚。旗下子品牌Rayli Mommy為福建產后恢復第一品牌,在產后恢復專業領域享有盛名。
                2004年,企業締造同行業典范,獲省級優秀養生會所稱號;
                 2006年,成為全國消費者放心品牌機構,領跑行業健康發展;
                 2008年至2014年間,瑞麗世家美業機構立足福建,享譽全國;獲榕城美容行業最具影響力品牌、最受女性喜愛美容連鎖品牌、最具愛心品牌機構全國年度大獎、中國美業年度最具魅力品牌、十大杰出品牌中國美業大獎等諸多殊榮。
                 旗下7家美容抗衰老、產后恢復專業會所,會員逾20000人。
                 2015年,瑞麗世家品牌成功升級,為您定制專屬美麗。

          【獨家優勢項目之】
          產后恢復  舍我其誰
          福建產后恢復第一品牌
                在行業中盛行這么一句話“產后恢復,一定要去瑞麗世家,因為最專業”。
                 瑞麗世家美業機構旗下子品牌“Rayli Mommy”,早在2003年就引進日本56年歷史的著名產后恢復體系,12年來為眾多產后女性帶來福祉。
                 在日本,恢復護理是從女性懷孕開始,一直相伴到65歲,媽媽們就像相信莫逆之交的好友一樣,把自己完全交給產后恢復機構,專業的產后恢復,重生了女性的健康、美麗和自信。
                 產后的女性,身體虛弱,體內殘留有毒素,導致體質下降。產后恢復通過面部護理、重塑身形、經絡排毒、祛除疤痕等一系列專業護理,我們的客戶明顯比身邊同齡媽媽們狀態要好,于是口口相傳,成就了今天的“福建產后恢復第一品牌”。
                 生孩子對女性來說不再是變成“黃臉婆”,而是經過一次新生,變成一個成熟而富有魅力的女人。
             

          【獨家優勢項目之】
          先做減法  再做加法
          全省首推“V臉2合1中西療法”
                經絡疏通或者精油SPA做面部調理已不稀奇,然而,瑞麗世家將給您驚喜:在一次面部護理中,同時享受極具特色的2合1另類中西療法——讓肌膚先做減法再做加法,先排毒再養顏,煥顏緊致,V臉新生!
                 V臉2合1中西療法之:中式——玉石能量減法養顏療法
                 古老的東方韻味,源自傳統老中醫養生治本的哲學,使用天然玉板疏通面部經絡,深度活膚,喚醒淋巴系統排毒。該療法從根本上改善皮膚微循環,讓真皮中的彈性細胞、纖維細胞再生能力增強,顯著延緩衰老。
                 面部肌膚的氣血一旦活絡了,皮膚的明亮度、緊實度、紅潤度、吸收力自然變好。
                 V臉2合1中西療法之:西式——地中海法式SPA煥膚療法
                 典雅的浪漫風情,400年以來地中海SPA療法一直在法國皇室中流行。使用海洋元素的珍貴精華油,促進臉部細胞更新及增加膠原蛋白合成,結合獨特的提拉緊致按摩手法,V臉緊致效果明顯。   
                 讓你徹底放松身心,煥發活力。正如那部著名的電影《托斯卡納艷陽下》,電影里地中海沿岸的那些陽光明媚的鄉村,有與塵囂和恩怨隔絕的慢節奏生活,是戴安·琳恩療傷的秘密花園。
                 小編偷偷說:撥打美麗熱線,預約護理,買療程,有寶媽優惠價哦。
                還等什么,速速聯系她——瑞麗世家美麗熱線 :400 899 2233
          分享到:  QQ好友和群QQ好友和群 QQ空間QQ空間 騰訊微博騰訊微博 騰訊朋友騰訊朋友
          收藏收藏 分享分享 分享淘帖 支持支持 反對反對
          沙發
          發表于 2015-2-28 16:35 | 只看該作者
          瑞麗媽咪的服務很贊,如果費用低點就完美了
          回復 支持 反對

          使用道具 舉報

          板凳
          發表于 2015-2-28 16:37 | 只看該作者
          瑞麗媽咪這是要換名字了么?
          [發帖際遇]: 哦~我的天哪!買嘎den!一出門就撿了6 奶粉錢. 幸運榜 / 衰神榜
          回復 支持 反對

          使用道具 舉報

          地板
          發表于 2015-2-28 16:38 | 只看該作者
          年前辦了一個面膜的套餐,終于年后有空去做面膜了!好期待呀~~~
          回復 支持 反對

          使用道具 舉報

          5#
          發表于 2015-2-28 16:39 | 只看該作者
          換名字了么?
          回復 支持 反對

          使用道具 舉報

          6#
          發表于 2015-2-28 16:40 | 只看該作者
          我覺得這家的服務啥的,正好過年肥沃了好多,嘿嘿該去拯救下肥碩的身材了
          [發帖際遇]: 歐啦,寶寶網掉餡餅啦,俺一上來就撿了2 奶粉錢. 幸運榜 / 衰神榜
          回復 支持 反對

          使用道具 舉報

          7#
          發表于 2015-2-28 16:41 | 只看該作者
          又有新產品上市了么
          回復 支持 反對

          使用道具 舉報

          8#
          發表于 2015-3-2 11:35 | 只看該作者
          祝愿大家都美美地。
          [發帖際遇]: 歐啦,寶寶網掉餡餅啦,俺一上來就撿了1 奶粉錢. 幸運榜 / 衰神榜
          回復 支持 反對

          使用道具 舉報

          9#
          發表于 2015-3-2 15:03 | 只看該作者
          希望越辦越好。。。
          回復 支持 反對

          使用道具 舉報

          10#
          發表于 2015-3-3 10:14 | 只看該作者
          進來關注一下
          [發帖際遇]: 寶寶在爬爬賽中獲得第一名,獎勵1 奶粉錢. 幸運榜 / 衰神榜
          回復 支持 反對

          使用道具 舉報

         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| 注冊

          本版積分規則

          關于我們|廣告合作|聯系我們|閩公網安備案號| ( 閩ICP備16031172號 )

          GMT+8, 2020-2-25 09:02

          Powered by Discuz! X3.3

          © 2001-2017 Comsenz Inc.

         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
          欧美色图 欧美图片 亚洲图片 性插图 色情图片 偷拍图片